2015/05/25

從長洲奔波一天回來 竟然還有力氣

其實是一早打定的如意算盤
怎麼會有這麼順的行程讓我來告訴你


因應搶包山活動
從長洲搭船回中環後有加開巴士回九龍(104R線)
搭到眾坊街下車步行過去
原本還想去一間名為蘇波榮(粵語讀音像SO BORING)的自由訂價餐廳吃消夜
但大雨壞事所以這天沒開so sad!

為什麼說行程很順
因為油麻地果欄每天凌晨1點開始才是最熱鬧的時候
平常白天來就無法看到這燈火通明的樣子
剛好這天長洲行程搞到很晚 又有車經過這附近 簡直一條龍

一開始走錯路的過程就懶得說了哈哈哈哈
要來這裡不外乎又是電影情意結
黑社會大佬在這裡講數 劈友 啊~反正就是很多令人瘋狂的幻想
加上老舊的建築特色 眼睛又冒心心啦~~~



油麻地果欄快要有近百年的歷史
是香港水果很重要的轉運站
基本上大家都是來這裡批發 不做零售











剛剛已經提到這裡有很久歷史
歲月痕跡加上髒髒亂亂的環境
我真的太喜歡了啦! 酷斃了啊!

因為我來這裡的目的也不是為了水果 
就也不清楚水果的質量如何

加上我們出現在那裏非常的不合邏輯
一路上鬼鬼祟祟
還要擔心黑社會大佬隨時出現在我身邊喊說喂leng妹 係度攪咩
不過我看這些果欄的主人好像也不太想鳥我們
可能我們就一副搞搞震 冇幫襯~ 哈哈哈哈哈哈







喜歡每個果欄大大的招牌 港味十足啊!


配上下雨天 讓這裡更夢幻 更不真實







果欄如日常一般的運作

我也過足了一堵油麻地果欄的乾癮
晃了兩圈就搭的士回旅館休息
可惜是沒看到任何打鬥的血腥畫面哈哈哈哈哈哈哈



最後附上一張深夜的廟街附近
真的會不敢久留喔下過雨的街道又髒又亂

一群南亞籍人士聚集
街角站著幾個女人
是做什麼的應該不難聯想

知道他們也是辛苦的工作著
不過還是電視看太多後遺症自己嚇自己
快步離開這裡了~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香港旅遊 九龍 油麻地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