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美食實在太多
終於在這次有機會吃到車仔麵啦!

雖然我剛開始關注這間店
也完全不是因為他賣車仔麵
而是因為他的懷舊裝潢,還有絕版的綠寶橙汁呀~


IMG_5109.JPG

萬歲Hooray位於北角砲台山
就在油街實現對面
交通方便又很好找

最吸引人的特色是
老闆蒐集了很多
80年代的童年玩物
雖然我不是香港兒童
Vintage控如我 真的很難抗拒

遠遠看到招牌就忍不住大叫
招牌是霓虹燈 沒看到他開燈的樣子超可惜
然後那天又剛好一台車擋在前面
怎麼拍都拍不到招牌的全貌
哈哈哈 氣死

IMG_5108.JPG

不得不說 萬歲的店面真的小巧到不行
那天去的時候店面有兩個客人內用
然後我們再走進去就媲美沙丁魚罐頭了

IMG_5103.JPG

除了車仔麵系列之外
也有賣一些經典街頭小吃
我們有買一份燒賣,滿普通的
:P

IMG_5105.JPG

櫃檯下方販售的懷舊小物

IMG_5097.JPG

這是店家的側面
好喜歡他的
LOGO
還有這張綠寶橙汁的海報
年代感十足


IMG_5100.JPG

因為老闆是綠寶粉絲
綠寶橙汁已經在香港停售了
他為了找回童年滋味 特地從泰國進貨

其實我一到就跟老闆說我想喝綠寶
誰知竟然缺貨!
不~~~~~~~~~~
綠寶還在坐船~~~~~~~~
要等下禮拜才有貨~~~~~
我回台灣後的兩天 就看到他們FB說 綠寶來啦~~~~
阿~~~~~~~~~~~~(捏大腿)

IMG_5098.JPG

不要緊
我還有小遊戲可以撫慰一下我心靈
投一元他就掉一個塑膠幣
我抽到的是一張
RunningMan的墊板

IMG_5099.JPG


IMG_5106.JPG

玩完還是要餵飽肚
點餐時間到
兩人點了一碗懷舊麵
一碗六寶麵

阿~~~~~~~~~~~~~

好好吃阿!!!
讓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懷舊麵裡面的"酸齋"
有點糖醋味道很開胃

 

IMG_5102.JPG

還有萬歲自家製飲品
奶茶好喝
(y) 羅漢果菊花茶我就沒試了

IMG_5107.JPG

由於外帶不知道要帶去哪吃的關係
就還是硬著頭皮內用

一開始提到店面很小的事情
我記得之前看網友分享的食記是有座位的
剛好在店外面看到一張桌子
便詢問老闆這個可不可以用


老闆有點勉強但還是答應我們
原因是他怕會被開罰單
(占用公共空間之類的吧)
只好很快速地吃完快速地收拾快速地離開
哈哈哈哈哈哈

心得總結
大愛這種裝潢風格的店家
光是尋寶跟拍照就可以繞上
30
然後車仔麵真的好吃
但價位偏高
店面小的關係
也建議外帶啦~

-

以下附上餐廳資訊

萬歲 Hooray
北角炮台山宏安道2-12號宏暉大廈地下9號舖

營業時間
星期一至六: 12:30-20:30
星期日休息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香港旅遊 港島 北角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