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定很多愛去香港旅遊的人
都對茶餐廳的一杯熱絲襪奶茶念念不忘

除了大家最熟悉的大排檔奶茶即溶包之外
以後想解相思之苦,又多了一個新選擇啦~

IMG_0309.jpg

有次無意間看到介紹這個產品的影片
這麼有香港特色的東西 無論如何是必須要購入的!!!!

自家茶坊的港式冰室系列有三種口味
分別是 港式鴛鴦/港式早餐茶/港式下午茶
其實就是可以沖成鴛鴦/奶茶/檸檬茶

IMG_0310.jpg

隨禮盒還附送了一個小茶壺
可以說我是為了這個茶壺而買的也不為過 哈哈哈哈
完全滿足自己當茶記師傅的幻想
 

IMG_0311.jpg

今天先來試試沖一杯絲襪奶茶吧!
我原本以為他是調好的配方,只要加水就是一杯奶茶

但不是的!!!!!!!!
他就是茶葉,還是斯里蘭卡的茶葉喔!
一開始沒看清楚,真的是好險我有庫存一小瓶黑白淡奶,現在馬上派上用場
 

IMG_0312.jpg

茶葉為100g,看官方介紹約可以沖12-14杯
 

IMG_0313.jpg

更可愛的來了!!!! 每罐茶葉裡面都有附一個絲襪茶袋,DIY樂趣滿分啊
 

IMG_0314.jpg

盒子上有寫沖泡方法
每次沖泡放3-4茶匙的茶葉,倒入滾水後放置5分鐘
在等待的過程中,就可以先將淡奶&糖倒到杯子內
 

IMG_0315.jpg

登登登登~這裡我漏了一個步驟
應該先把絲襪袋拿出來 放在杯子上面
再把茶往絲襪袋沖下去,這樣才是正宗的絲襪奶茶嘛!!
 

IMG_0316.jpg

不過沒關係! 很快的一杯絲襪奶茶已經沖好啦
小遺憾是我沒有茶餐廳的杯子
只好拿出維記牛奶空瓶來過過癮

最重要的味道部份
真的不由得你不信啊 根本就跟香港喝的一樣 茶味很香濃
而且甜味是自己控制,
不像大排檔奶茶 有些人會覺得太甜
加上黑白淡奶~嗚呀!!!!就是想念的滋味~~~

唯一有個要注意的是
他只是茶葉, 淡奶要再另外加,
如果是要喝檸檬茶 也要自備檸檬片喔!

-

以下附上購買點
我是在網店 士多Ztore 買的, 三罐組合$198港幣 送一個茶壺
也有單罐單罐賣的, 或是一罐+ 一茶壺的禮盒
送禮自用兩相宜啦!

士多沒有海外寄送, 也不能自取貨
如果要在網上買的話可以趁人在香港的時候,請他們送到在香港的地址
他們送貨超快速 也不用擔心你在香港停留太少天來不及收到
或是在實體的 一田超市 也能買到

FB : Teaddict 自家茶坊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香港旅遊 伴手禮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